伥颈鹿(连赞拉黑)

这个B学到底是谁在上

蚌壳(小阿不思和两位校长的会面)

小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已经五岁了,他现在正坐在自己的小椅子上,歪着头看着对面的两位成年巫师。


“他真可爱,是不是?西弗勒斯。”邓布利多拿出一根棒棒糖,试图让五岁的小朋友理解甜食的美妙。


斯内普挥着他的魔杖没收了邓布利多所有的糖果,发声魔法继续运转:“我讨厌孩子,邓布利多。你不能给他吃这些,波比会杀了你。”


“哦,西弗勒斯,你还是关心我们嘛。”


“并不,收起你的妄想和自作多情。我们要在米勒娃来之前离开,除非你想回去工作。”斯内普用魔法推动自己的轮椅,“我一点都不想看着那些小巨怪继续炸毁我保养的坩埚。”


小阿不思很好奇,那个黑色的大人怎么能跑的那么快呢?好像一眨眼的功夫,他就跑出门了。小阿不思看向大阿不思,阿巴阿巴地吮吸手指。


大阿不思冲他眨了眨眼睛:“哦,我亲爱的孩子,我想我得走了。下次再见。”


小阿不思的婴儿床上多了一根抱着漂亮糖纸的棒棒糖。


翻备忘录时候翻出来的,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这篇哈哈

这篇算一百粉粉福,感谢大家的支持

(*^▽^)/★*☆(❁´ω`❁)✧*。٩(^㉨^*)و✧*。

评论(2)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