伥颈鹿(连赞拉黑)

这个B学到底是谁在上

【微卡莱】不正常版战联(MHY篇)

一百粉粉福~


一    卡修斯偷布莱克的矿


卡修斯一直在缠着布莱克放他进去。


“让我进去嘛让我进去,我也不做什么就是玩一会嘛。”


布莱克冷漠无情:“不要,上次你连一只青蛙都没给我剩,薅完就跑。”


卡修斯撒泼打滚:“我只是想找你玩嘛!”


布莱克不领情:“然后就薅我材料偷我矿,打我boss砍我树?”


卡修斯:“……”


卡修斯试图挣扎:“我觉得以我们的感情这些东西都是浮云。”


布莱克不吃这套:“在这些材料面前,你是浮云。”


最后熬不过卡修斯,布莱克还是把他放进去了。后来打开地图才发现,卡修斯用标记给他画了一个大大的爱心。


二   盖雷凹深渊


“雷伊你卷王吧你!!!”盖亚想捏碎手机。


手机屏幕上的排名第一ID叫“你雷神爸爸”。


第二也就是盖亚,ID“你盖亚爷爷”。


雷伊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你符华祖宗还是你祖宗,云墨丹心深渊主宰地位不可撼动。


这句话是我想说的!上仙yyds!


三    卡莱凹深渊


“布莱克我被雷伊盖亚挤下去了呜呜呜!”卡修斯告状。


ID“魔魔卡卡”的账号半小时就从第一滑到了第三。


布莱克慢条斯理叼着卡修斯的奶茶吸管从主线退出来。


“布莱克我好不容易凹出的第一!!!”在盖亚的怒吼中,布莱克直冲深渊第一。


呵,你“卡卡魔魔”就没在怕的。


卡修斯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出两个小捧花:“布莱克加油~布莱克最棒~”


缪斯冷哼一声,几下子把布莱克挤下去,稳坐第一。


你缪姐还是你缪姐。


四   缪姐的大世界


笑死,根本没人会薅,反而非常欢迎缪斯来薅他们。


战联唯一的女孩是用来宠着做骑士公主的。


五   崩崩崩新剧情


“我的猫!我的蛇!我的爱莉!!!”缪斯爆哭。


布莱克才打到第二十章,并不知道她在哭什么,只是尽闺蜜的职责当一个会打游戏的抽纸机器。


缪斯一直哭到卡修斯从外面玩一圈回来、盖亚从健身房出来打开一罐可乐、雷伊看完一档新闻栏目、布莱克打到第二十一章。


退出主线打算抽一发维尔薇就下线,看到看板的爱莉说:“借你的眼睛照照镜子~”


哇的一声,缪斯又哭了。


六   原神新剧情


“我的浮舍大哥!我的弥怒妈妈!我的应答我的伐难!”这次轮到卡修斯大哭了。


布莱克为了让自己男朋友别在丢人,亲自动手做了夜叉cos服。但只有衣服还不够,于是他用夜魔之球逼迫盖亚cos浮舍,用刷一个月的碗换雷伊cos弥怒,最后缪斯特别高兴地穿了应答的cos服。然后他发现,只剩魈和伐难没人cos了。


盖亚爷爷当场报复回来,给布莱克强行套上魈的衣服。


总之,最后cos五位夜叉的战联开开心心的拍了一张合照,挂在客厅的墙上。


卡修斯不会不开心了,因为夜叉是家人,战联也是家人。


一百粉啦!感谢大家的支持啦!

评论(12)

热度(2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