伥颈鹿(连赞拉黑)

这个B学到底是谁在上

借梗

布莱克从小长得白白净净,加上眼睛颜色好看和那头他怎么都舍不得剪短的柔顺长发,给他带来了不少困扰。


从小到大被人搭讪的第一句话基本都是“这位美女……”“这位小姐……”“这位妹妹……”,相当困扰。


卡修斯一只手捧着布莱克的头发,另一只手捧着缪斯染成火红色的长发来回比对。


“莱哥,你的头发真的和缪姐的头发一样顺滑欸!”卡修斯惊讶,“我觉得我也想叫你一声姐姐了。”


然后卡修斯挨了一锤子。


和名字一样,布莱克喜欢在晚上出行,一身黑衣黑裤加上黑色的长发,从背后看根本看不见人。当然,如果你像雷伊一样是从前面看到他的,那么你会看到一半白色的脸和两个圆圆的蓝眼睛。据说当时雷伊队长吓得三天没敢关灯睡觉。


被同事们推出来买东西的布莱克觉得,拎着一兜子速食食品站在路边打车实在不容易,好在一辆出租车很快就停下了。


出租车看着八成新,布莱克也没在意,伸手要开门。


没等布莱克碰到车门,副驾驶的车窗就被人放下来,露出一个漂亮小姑娘的脸。


小姑娘小心翼翼地下车,凑到布莱克耳边颤抖地小声请求:“大姐姐,我一个人打车回家然后……我害怕。看你很帅气就觉得,能帮帮我。”


布莱克瞅了一眼不耐烦地嚷嚷的司机,圆脸、却黑粗糙的皮肤、眼角的疤痕。然后瞅了瞅抱着他胳膊的小姑娘,瓜子脸、大眼睛、樱桃小嘴。实力悬殊啊。


这司机简直把坏蛋俩字写脑门上了。


布莱克想了想,又看看空无一车的马路和附近的几个酒鬼,嫌弃地皱眉,坐在了后座。


爷就看看你能把我带到哪去。


出租车跑着跑着,几个转弯跑进了荒无人烟的山根根下。


小姑娘收起了人畜无害的表情,一脚踹开车门,从后备箱抽出一根绳子。目测是尼龙绳,绑起来肯定不好受。


布莱克冷眼看她,顺手把颠出来的方便面塞回袋子里。


爷就看看你能把爷咋样。


驾驶室的司机一脸邪笑:“欸,先别着急绑,让哥舒服舒服再说。”


小姑娘一脸嫌弃,靠着车门敲了一下:“快点的,上边等货呢。”


司机顺手锁了车门,伸手摸摸布莱克的头发,解开了自己的裤链。


布莱克冷眼看着他。


司机扯掉了布莱克的黑口罩,看到了紧抿的薄唇和棱角分明的下巴,心里咯噔一下。


咯噔归咯噔,司机还是伸手撩开了布莱克的衣服。


外面的小姑娘拿手机看电视剧,突然听到身后传出一阵“嗷嗷嗷呜嗷嗷嗷嗷呜嗷!”的惨叫声,她听着像是自己同伴的声音,快速退开的同时回头看车窗。


被她当做“猎物”的大姐姐一拳轰碎车窗,踹开车门把不省人事的司机丢出来。


天刚蒙蒙亮,一辆看起来要报废的破破烂烂出租车磕磕绊绊地停在了守护局门口。


布莱克从驾驶室下车,提溜着那袋速食食品进了守护局大门。


好像忘了什么?算了,不想了。


他进门时正好看到同事们在聊最近特别猖狂的出租车拐/卖,顺口答了一句:“是不是却黑圆脸皮肤特别粗糙眼角一道一指长的疤看着就想吐?”


盖亚看看布莱克再看看照片:“你看过资料了?”


布莱克摇头,随即一脸茅塞顿开:“我想起来我忘了什么了。”然后下楼踹开出租车后备箱,一手一个把两个骗子拎出来。


守护局的各位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以一个月的午饭威逼利诱问他这是怎么回事。


布莱克平静地回答:“昨天晚上坐车顺手解决的。”


布莱克,深藏功与名。


是借@吱呦吱呦 太太的梗!超可爱但我写不出来那种感觉,硬着头皮发了(/ω\)害羞

评论(18)

热度(1770)

  1.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