伥颈鹿(连赞拉黑)

这个B学到底是谁在上

【微卡莱】不正常版战联

众所周知,战联已经不是当年的战联了。


自从他们学会了电脑,学会了看电视,他们就不是正常精灵了。


一《战联传》


“卡修斯,哀家的头好痛啊!”


“娘娘!娘娘您没事吧娘娘!”


“盖太医!宣盖太医!”


雷伊拎着一袋子吃的推开家门就看到了屋里的三个傻子,他带着温柔的笑容关上了门。


完了,布莱克也被传染了。


二《战联小纵队》


“盖克队长,我们遭遇了洋流!”


“布布兔,启动灯笼鱼艇!”


“好的盖克队长!雷唧,坚持住!我们马上就到!”


卡修斯抱着雪糕把空调关上,几个成年人一阵不满。


“卡修斯你堵住了洋流!”


三《崩联三》


“卡修斯,只要你相信······我就会化作星星,在夜空中守护着你。”


“盖子老师……”


“成为儿子前进的力量,是爸爸最浪漫的归宿。”


缪斯抱着纸抽大骂:“你俩给我滚!姬子我的姬子呜呜呜!”


旁边的布莱克正好打到最后一课CG,被一起踢出去。


布莱克:???


四《全职打手》


  “我开了十个电脑,登录了十个马甲!”


“肖时缪你哄虚空阵鬼呢!你们雷霆哪有多余的十个电脑给你开啊!”


雷伊抄着锅铲飞出来:“那个败家子敢给我开十个电脑!?”


五《战联过家家》


“这样一来,我邪灵二当家的身份不就暴露了吗?!”


“绝对不能暴露我雷神的身份!”


“邪灵二当家!?二当家、雷神!卡尼亚,我超我超!”


屋内瞬间安静。


“卡修斯你跟谁学的!!!”


六《修斯•卡特》


“除你武器!伏克魔,我要打败你!”


“阿瓦达啃大瓜!啊——我居然被修斯•卡特打败了!”


身为HP老粉的盖亚把卡修斯布莱克一起拎了出去,并施了一个清水如泉。


七《战联小红娘》


“苦情巨树啊!你听见了吗?如果我也已经爱上了他,我愿意用我们相识相知的一点一滴记忆,以及我的全部能量来起誓让我们来生相见吧!”


“我愿意,五十年前就愿意了。”


布莱克抱走自己的小树苗:“你俩离我家小红远点。”


小树苗青翠欲滴。


八《魔卡少女樱》


“隐藏着黑暗力量的鞭子啊,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跟你定下约定的小缪命令你,封印解除!”


然后布莱克的小树苗就被点着了。


“我的小红!!!”


惨叫声惊天动地。


九《原联》


“我们还没有说再见,我不会把这当做离别!”


“卡卡,不要与戴亚一起来阻止我,不要阻止深渊。”


“你俩有完没布莱克就是出个差后天就回来了!”雷伊无语。


十《魔法少女伯恩》


“小卡能回到过去对吧?”


“嗯……”


“那你能回去救救那个还没被威斯克欺骗喝下黑暗之水的那个笨蛋的我吗……”


卡修斯愣了一下,看着那双蓝色的眼睛,发自内心地回答:“一定会的!再来一次,会变成我保护你!”


都是我喜欢的小说动漫游戏什么的,没有抹黑任何作品的意思≥﹏≤

也许有下一章

彩蛋是卡莱

评论(35)

热度(444)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