伥颈鹿(连赞拉黑)

这个B学到底是谁在上

蚌壳三十四

卢修斯说到做到,几乎是放假的第一天,小精灵多比就出现在了他的魔药间。


那只小精灵不敢抬头,只是把他带到马尔福庄园就大喊着“对不起”跑了。


斯内普纳闷,但多比说让他等一等别的客人,他便坐在花园里静静的等着。


西里斯跟着哈利三人一起来,他第一个蹦下德拉科的车,撒着欢跑向花园里的人。


“教父?你怎么也来了?”德拉科很意外,他记得父亲说过,只要救世主和他的朋友来。那么,教父今天来这里是有什么事吗?


斯内普点头示意,放下被撸的开心的狗狗:“我是你爸爸叫来的。走吧。”


走出两步,他又转过身盯着小狼:“你要是敢把卢修斯的孔雀咬死一只,我就把你身上沾满孔雀毛然后扔进他家当孔雀养!”


西里斯瑟瑟发抖地点头。毕竟他也知道卢修斯的爱宠有多珍贵。


哈利悄悄问身旁的赫敏:“赫敏,为什么斯内普对这里这么熟悉?”


赫敏无奈地翻了一个一点都不优雅的白眼:“是斯内普教授,哈利。你忘了吗?斯内普教授是马尔福的教父。”


哈利讪讪地挠头,他是真的没注意。


几人到了会客厅,德拉科咽了口口水,不敢开门。


斯内普敲了他的脑袋一下:“你先回去吧,有问题叫你。”


看着如临大赦的德拉科,斯内普伸手要推门。


“我还是和哈利待在一起比较好……”小少爷嘟嘟囔囔地站在了队伍的最末,试图让斯内普的袍子遮住自己。


斯内普看了一眼莫名勇敢的德拉科,不自觉地把他和西里斯联系在一起。


该说不愧是甥舅吗?这一点真是一模一样,愚勇。斯内普想着,伸手推开了门。


卢修斯穿着他华贵的礼服坐在沙发上,脑袋上的发带用金线绣着马尔福家徽,甚至还在脸上带了个金丝眼镜。


斯内普被他闪的移开了眼睛,正好看到了旁边更加耀眼的纳西莎。


“你们是想把这些小巨怪的眼镜闪瞎吗?”斯内普抱臂,一脸厌恶的看着卢修斯,“虽然除了格兰杰小姐外,他们的眼睛也没什么用,但我并不想占用我宝贵的时间去和邓布利多解释为什么伟大的救世主变成瞎子。”


卢修斯尴尬地咳了一声,决定先不搭理好友。


斯内普进了会客厅后面的魔药间,他没兴趣听卢修斯和哈利的交易,他更喜欢站在魔药间的窗户旁看着院子里扑蝴蝶的西里斯。


他突然觉得自己不讨厌这样的时光。


斯内普躺在椅子上,久违地放松了大脑,不由自主地想象大战之后的日子。


他和西里斯会买下一座房子,房子带着地下室和一个大院子。院子里种着他的草药和花卉,西里斯有时变成小狼在那里扑蝴蝶、刨土,他就在院子旁或某个窗户边晒着太阳……


卢修斯和哈利达成了协议。他会辅佐哈利的行动,但哈利要在大战后为马尔福家族担保。


这大概是个一举两得的办法,对卢修斯来说。他已经得到了邓布利多的信任,而现在多一个救世主的也没什么不好。


“那么,德拉科。”卢修斯整整自己的衣服,纳西莎也放下了茶杯,“去叫你教父来,我们要好好看看你未来的伴侣。”


德拉科颤抖着手敲了敲魔药间的门:“教父,我进来了。”


他把脑袋探进魔药间,过了一会又磨磨蹭蹭地退出来:“爸爸,教父在休息。”


被德拉科叫起来的斯内普努力瞪着眼睛坐在会客厅的一张沙发上,和马尔福夫妇一起直勾勾地盯着哈利。


哈利有点慌。


卢修斯先出声:“我听说我的儿子变成了你的……男朋友?”


哈利咽了咽口水,点头。


纳西莎温柔地笑着:“哦,卢克。你吓到他了。亲爱的,你没有做什么欺负我们小龙的事吧?”


哈利疯狂摇头,纳西莎的眼神让他有点害怕。


斯内普在混沌的脑子里扯出一个关键性问题:“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哈利扭捏,偷偷看了一眼他的脸色:“那天晚上。”


斯内普整个人差点没背过气去:“那天??!晚上!!?那天你们就待了五分钟不到就搞上了!!?”


哈利缩脖子,点了点头。


这下斯内普是彻底背过去了。



不想上学

不想看老师以为我敷衍的表情,不想看同学在我擅长的科目里对我的不信任和给我的替补席,不喜欢无时无刻都在做的交流。

不喜欢看着别人的脸色打趣,不喜欢听同学的无理取闹,不喜欢时不时发生的争吵。

我不想上学了。

我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但是就是不想去了。

我想做插画师,可我妈让我毕业找一份稳定的工作。

我到底该坚持还是妥协,我不知道。

抱歉让大家看我的碎碎念,以后和剧情无关的我会放在最后,不打扰看文。

评论(10)

热度(1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