伥颈鹿(连赞拉黑)

这个B学到底是谁在上

蚌壳三十三

新开了一个合集,专门放各种斯右向,我打的tag是allss。

新买了自行车,骑着好开心!

碰到了一个cos温迪的,回家停车才发现原来是和我一个楼的!下次看到ta一定要去打招呼!然后求合影!


德拉科暂时没有了生命危险,斯内普回身从椅子上拿起了一个小纸条。


是卢修斯放在这的。他心里清楚得很。


展开纸条,上面写着“放假来马尔福庄园小聚,多比会来接你。”,熟悉的花体字让斯内普再次厌恶起那份仪式感,那份和黑魔王一样的仪式感。


他把纸条用魔咒烧毁,分成三部分。一部分撒入黑湖,一部分扔进垃圾桶,剩余的部分塞进一个隐秘的小盒。


他不得不谨慎。即使是烧成灰的纸条也有可能被复原,那个盒子里盛满了各种秘密信件的一部分,就像那张纸条一样,它们被分成三部分,扔进了不同的地方。


他突然觉得有点累了。


左臂的症状再次显现,斯内普看着白色的蚌壳化从指间一直没入袖口,仰头喝下了魔药。


蚌壳化再次不甘地褪去,而西里斯,他又一次梦到了那个男孩。


没有蚌壳做的大房子,男孩坐在他面前的一把椅子上,面带微笑。


“你好,西里斯。”男孩向他打招呼。


西里斯坐在了自己身后的一把椅子上,他看不透这个男孩。


男孩一动不动,只是放松的坐着,向他袒露最可怕的秘密:“我就是西弗勒斯•斯内普的病。我就是想要吞噬他的存在。”


西里斯瞪目欲裂,他冲上去要杀死男孩,却被一层透明的保护膜拦住。看着男孩不变的表情,西里斯突然一阵疲惫:“你到底要怎么样?”


男孩站起来,站在保护膜的另一边:“我是想吞噬他的存在,我也是想让他恢复健康的存在。我是他想要获得救赎却自我贬低的产物,而你面前的东西就是他保护自己内心的最后一层保护膜。西里斯,这层保护膜只有你才能打开。”


西里斯彻底宕机了。


他结结巴巴的问:“我?为什么?我怎么做?”


男孩坐回椅子上,他的表情带了怜悯:“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做,那他就会死去。只有你,西里斯。”


男孩和保护膜迅速后退,西里斯感觉到头皮被拉扯的痛感,随后在草坪上醒来。


他撒开四肢飞奔,他要弄清楚梦里的男孩到底怎么回事。


男孩说的话让他害怕。如果接下来的人生中看不到那双黑曜石眼睛,听不到他隐藏在毒液里的担心,触碰不到他苍白细腻的皮肤……


他要让斯内普永远在自己身边,谁也不能把他夺走,死神也一样。


西里斯这辈子头一次产生那种阴郁的想法。他想把那个永远会对着自己微笑的小蛇关进保温箱,想把那个永远对自己展露脆弱的老蝙蝠锁进一间黑暗的小屋。


我疯了?西里斯站在了地窖门口,爪子抬起来不知道怎么进去。


进去说什么?亲爱的,我做了个梦,现在我要把你囚禁起来,你可以不骂我也不揍我吗?


*!西里斯用狗爪子打自己的脑袋,他绝对是有病了。


“我们的格莱芬多王子终于疯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他几乎能想象到斯内普的语气。


梅林,放过我吧!我只是一条狗而已!


评论(6)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