伥颈鹿(连赞拉黑)

这个B学到底是谁在上

【盖莱微all布】霸道总裁的爱情故事

布莱克没想到会有人来堵他。


三个长得奇奇怪怪的人把他堵在墙角,在他身上动手动脚。


布莱克带着三分讥笑三分凉薄四分漫不经心的眼神看着他们。


没等奇奇怪怪的人干什么,就传来一个声音:“都给我放开他!”


盖亚赶走了其他人,深情地看着布莱克说:“你,只能由我欺负。”


布莱克发动技能“断子绝孙脚”:“我去你的。”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实在写不下去霸总文了,最近都被洗脑了,看谁都像霸总文里的扇形统计图(▼皿▼#)

我还是好好写我的刀子吧。

歇两天。

评论(7)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